close

恭喜!!!8/18號滿一個月耶!!!

其實我第一次當人乾媽所以之後也要請你多多指教

其實我很高興的事情是你丫母身邊朋友,同事中我是

第一位你滿一個月看見你這位愛哭的,想到就是感動。

接到你丫母的電話時乾媽人在巨蛋逛街

我知道你丫母隔天就要把你帶去屏東時候我馬上說我要去看你和你丫母

去隻前我還打電話給我〝丫母〞說生產後的媽媽可以吃啥瞎?!

詢問完我馬上在家樂福一直找有瞎咪對生產後媽媽比較好

結果我買〝巨峰葡萄〞(我自己都想吃都不敢買了。因為朋友重要咩)

結果回家我就跟我丫母說〝我要去我店長家〞

我丫母就說我有炒米粉順便帶給你家店長吃

當我看見店長〝哇~哈哈哈哈〞

不過當我走進去店長家時你丫母叫我快快快

看著你丫母抱著你一邊哄你一邊餵你奶奶

就是會讓人感覺媽媽真的很辛苦!!!

那當時的氣氛就是很溫馨。

乾媽放假時去拜拜時拜到註生娘娘都會請娘娘

照顧你這位小少爺所以不要讓你丫母擔心喔!!

不乖娘娘半夜會打你屁股低優....

你要快快建健康康長大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丫母對乾媽來說是我一位很重要的人

所以要好好孝順你丫母

因為你丫母真的很辛苦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73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